七月月月🌙

心动中💗
许愿我的cp都是真的🔒

家里养了两只猫(一)

设定:家居养两只猫。家里养了两只猫好像在搞基???
一只虎皮猫好像是真虎???【店里买的两只】
会不会被罚款???

摄影:铲屎官
主演:虹猫,黑小虎
友情客串:蓝兔
cp向:黑虹

警告:前方ooc高能,不受误入

1

把摄影机拿在手上,蹑手蹑脚地靠近一只肥嘟嘟的橘猫。
“小虹虹~来,吃小鱼干吧。别怕,就算你再胖我也爱……”

铲屎官——
                  卒。

2

从地上爬了起来,擦了擦嘴角的血,重新举起摄影机对着另一只虎皮猫,堆着笑对着它眨眨眼缓步靠近道:“小…”虎……

铲屎官——
                  卒。

辣鸡铲屎的,没有好玩的别叫我!

3

掉毛的季节到了。
小虹虹吐了一地的毛,然后平时和他打得不可开交的黑小虎一改往常跑过去安慰性地亲了亲刚吐过的猫嘴,一脸嫌弃的走了。

本来以为两只猫又要打起来。

结果看着那只猫又返回来叼着一条小鱼干,放在小虹虹面前。

然后小虹虹看了一眼,别开脸。
我接下来这句绝对不是在开玩笑。
它嗤之以鼻地转身就走。留下黑小虎一只猫留在原地。

wodema耶……小虹虹你变了。

4

“呼噜呼噜呼噜……”
一早起来就听到了两只猫的二重奏。

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单手支起身子,看到眼前的场景不禁愣住了。

说起来家里两只猫猫还都只是两只小奶猫啊。

本来已经忘记了这件事,它们现在倒是给了我一个警醒。

 

不能给太多吃的了。

 

虹猫:???今天的小鱼干怎么那么少

黑小虎:狗知道是不是铲屎的偷工减料了。

5.1 来了只兔子

 

“咔擦咔擦咔擦……”一只毛色靛蓝的兔子在纸箱里,非常有节奏地啃着胡萝北。啃完一块舔了舔爪子又左右看了看,捕捉到一块草绿色,正打算蹦过去,却因两只巨手的托起悬在了半空中。茫然地呆愣片刻,因脚下触碰到地面又回过神。

 

???我自由了???

 

什么情况,紫兔怎么不一起放???

下等人你开什么玩笑,要放一起放!

 

“喵~”两颗门牙还没来得及啃那下等人的肉爪,就被一声猫叫吸引了过去。

 

妈耶,橘猫诶。Hhhhhh这个体型长大了一定压倒炕。

 

5.2 来了只兔子

 

那只猫似乎察觉到了这边,抬眸看了眼,而在这时,它爪子下的小鱼干掉到了地上,它一个似乎是心急不稳地摔了下去。

……不会吧,还这么蠢。

 

蹦跳着过了去,一爪子放在它受伤的额头上。别动,我给你揉揉。

 

而在这时一只巨爪拍开了自己。Hkfhedwkfhsdjk谁啊!

定眼一看,虎皮猫???老虎???不禁往后退了退,而那只虎皮猫却不断靠近自己。

 

“你……是新种的猫咪?”

???

“你可拉倒吧,你别是个家里蹲,连只兔子都不认识。”

评论(2)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七月月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