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月月🌙

心动中💗
许愿我的cp都是真的🔒

随便发点糖糖🌸🌸🌸

#ooc慎入#
#我只是想吃糖了QAQ#

我,虹猫,今天,一只猫。
为什么呢?因为——

“虹儿,你在这练功,不许乱走,我和麒麟外出有事。”
“好的爹。”
“嗯,乖乖的,回来给你吃王叔叔家的糖葫芦。”
“odk!”

然后——
     
     本来乖乖站着就看见远处出现了只脑斧,想了想话本里的妖怪,不禁学着大喊一声——

“孽畜!还不快快现出原形!”
“……不,这就是原型啊。”
……cdyhvdddhnjjjfdd
妈耶,这脑斧居然会嗦发!爪子不禁开始蹂躏它的大脑袋。
“……住手。”
“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啊♪”
“//////////算了……”
“你刚说什么?”
“没什么。”
“噢,话说要是把你带回家会不会被爹爹骂呀,可能糖葫芦都要没了QAQ”
“……”

等等,从一开始就想问了。

为什么你一点都不怕我,我会说话啊,我是妖孽啊,求你怕怕我。【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还有——

                把丝带拿开!

“别嘛小脑斧,蝴蝶结很好看的♡”
“……”

少主:你当真以为我不会……
少侠:【blingbling着眼】不会什么?
少主:……不会做饭吗?
少侠:!你要做饭吗?行啊,大爷我就尝尝你的手艺!
少主:……【笑】

论媳妇太皮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9)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七月月月🌙 | Powered by LOFTER